close

民國1000109


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感覺


特別的體悟


這個特別的日子所有的緣由來自於「變化」


原來


在身邊不起眼的「變化」


也可以是一個驚人的「突破」


所以


「感恩的心」能柔和我們的「起心」與「動念」


「飲水思源」能澆熄我們的「不滿」與「抱怨」


因此


我感恩存在身邊的「變化」


 


100年0107日在道場結束心靈修護


我一人獨自靜坐 在靜坐之時收到一些訊息


其中一句震撼了我的心「誠信堅持不畏難」


當我坎坷不安時


另一句又穩定了我的思緒「柔軟謙卑要自信」


在此時我知道了答案


不是因為我個人應該完成行程


而是


應本著「誠信堅持不畏難」達成團體任務


但那會讓我迷路的地方我該如何是好?



所以「變化」又眷顧了我


王伯伯的帶領


陰雨綿綿的低溫氣候中


在民國10001094人同行達成了任務


     


民國1000107日的「柔軟謙卑要自信」


讓我於民國1000108日的晚上


看到了天池的現場


在當時雖然知道「要自信」但卻不敢相信


直到


走了2個多小時後看到了天池



我?我!


感恩再感恩


真的


這就是我於民國1000108日的晚上看到的天池現場


因此我立刻掌握並證實天池的完整靈氣之處


一行4人抱著感恩與堅信的心走完天池的完整靈氣之處


再次見證上天老師的神奇與確實存在


感恩指示「柔軟謙卑要自信」


  


4個半小時幾乎沒有停止的上山下山


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


真不知在當時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耐力


但我確信


一路上「誠信堅持不畏難」一直鼓勵著我


雖然邊走邊抱怨


但那碎碎念的抱怨原來也是一種動力


今天全身酸痛但非常的自在與充實


感恩來自宇宙上天的教誨


感恩葉大哥當初的提議


感恩一行4人的相互扶持與鼓勵


導遊王爸爸 吊鋼絲的牛奶糖 與比我更笨拙的櫻芬


 


感恩


民國1000109


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感覺


特別的體悟


對我個人而言是


一個特別的


「突破」「肯定」與「自信」


感恩上天老師


我會更柔軟更謙卑更自信


我會本著


「誠信堅持不畏難」的心念


絕不自傲與膨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