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送走HAPPY了~心情現在還無法很平靜

17年的感情總有不捨~

謝謝上天老師還有承澐指示我們用愛+祝福=送HAPPY走

很不捨.真的很不捨!!

HAPPY也很捨不得走~因為她有心願沒有完成!

1/31終於說動媽媽到會館一起祝福HAPPY~

我帶著HAPPY+媽媽去會館~承澐說出了HAPPY與媽媽的因緣.

在唐朝她們是情深的姐妹(過程不多述了我會哭啊~因為真的太感人了)

重點是當時的姊姊發誓要讓妹妹快樂~所以在這一世~

她們重逢了~HAPPY小時候跟我姊姊一起住姊姊當時養兩隻狗~

HAPPY並不討喜還笨笨的直到姊姊研究所畢業後回家住.

HAPPY遇到了媽媽~他才開始過開心的生活.

他變的聰明.可愛.貼心....是媽媽讓她快樂的^^

當承澐說出這些+要阿嬤開心快樂.

不要封閉自己以後~晚上就走了~

他很乖不吵!不鬧!靜靜的在床上等我們都睡著以後走的!!

心裡真的很不捨~但是肉體總有盡頭的時候17歲的小型馬爾濟斯真的很不容易了!

2/5上妙法寺~承澐一再說要帶媽媽去跟他說去看櫻花~

我想這是冥冥中的安排~路程中看到了處理HAPPY的寵物安樂園裡面開滿了櫻花.

我們上去看看~HAPPY正在集體火化中...好巧啊~

後來在妙法寺元長幫大家集體元素重整.

要我們閉上眼睛想像眼前有一道白白亮光.金粉灑在身上~

這時候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坨白白的亮光.

很亮我看到HAPPY笑的很燦爛跑來我的面前噴了我ㄧ臉金粉~

他就消失了~這時候我狂哭了~接下來什麼都沒了~(哎啊~我又哭了)...

HAPPY有乖乖在上天老師旁邊好好修行!

快快樂樂的我就安心了!謝謝上天老師~謝謝承澐~謝謝大家~

相信!就會有力量!!






 

這張照片是HAPPY小時後的照片.

對於HAPPY我心中有說不完的感激~

謝謝他帶給全家人的快樂與他對阿嬤的付出~

小時候的大暴牙暴龍妹妹.被阿嬤愛護成為一隻超可愛的小狗狗.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HAPPY離開我們.

可是更捨不得她最後痛苦時候的樣子.

知道HAPPY永遠都快樂.不會再輪迴其實是最好的安排~

但是我心裡就是卡卡的.不捨這麼可愛貼心.乖巧.懂事的狗狗離開了~

常常在我旁邊睡到四腳朝天.

說夢話.叫我起床接我回家.

到爸爸生病堅持要顧著爸爸的尿袋(總是睡在尿袋的旁邊或床底下)~

撒嬌的叫聲~一直到他生病快走很痛苦的時候~聲音都還是撒嬌的~

不捨得吵醒我們自己靜靜的睡在我跟媽媽的中間離開~

11點多的時候他不舒服我抱抱她~

跟他說話請他走彩虹橋她睡著了我放下她在床上睡覺~

2點多他又不舒服了~

承澐教我摸摸他的頭跟他講彩虹橋的另一端就是充滿了愛的星球

在那邊好好的修行.在那邊就不會這麼難過.就會舒服了他又靜靜的睡著~

4點鐘媽媽叫醒我說HAPPY走了~摸摸他的頭已經涼涼的~姿勢沒有變一樣是躺的~

睡在我跟媽媽的中間安安靜靜的走~

HAPPY阿姨對你有說言語無法形容的感激.謝謝你~我親愛的妹妹^^

謝謝承澐老師~讓你在內心掙扎中用還要用愛送走HAPPY~

我知道這很難也需要很大的勇氣與力量~

當生命走到盡頭時候面對.祝福.放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